浅羽家团子

雪地打滚

【叶王】秘密

 

OOC注意

看完特别篇第二集的激情一小时废作

 


叶修一边吸溜着泡面,一边盘算着千机伞升级还差多少稀有材料。

 

陈果和唐柔对着电视采访在交谈着什么,他听得并不真切,嘴里咬着叉子,思绪就又飘到了回去该怎么跟蓝溪阁和中草堂进行再一次的“合理交易”上来。

 

“王杰希选手,今天您和高英杰选手的对战可谓是......”电视隐隐约约传来了声音让叶修突然一下回过神来。

 

王杰希?

 

转头一瞥,啊,真的是王杰希。

 

面对记者对于状态下滑的质疑,回答通过电波一帧一帧传了过来,有点失真。电视里的人不卑不亢,声音像是无数次微草战后发布会一样冷静温和。

 

记者见问不出什么惊天猛料,都显得有些失望。

 

但叶修听得出来,这是和平时不太一样的王杰希,带着一点儿心满意足和被隐藏得很好的骄傲。叶修想,如果自己现在站在王杰希面前,都可以看到王杰希翘起的无形的尾巴。

 

经此一战,外界无论是对高英杰,还是微草的未来,都会大为改观,这是王杰希希望看到的。他一直这样,从叶修认识他的那天开始,从小魔术师成为微草队长的那天开始,王杰希就是这样,在尝试和改变中带着微草走到现在。

 

叶修从不为王杰希感到惋惜或者遗憾,相反,他知道王杰希在尝试后获得成功的喜悦,是由衷的喜悦,这就够了。

 

这一点或许王杰希本人都不清楚,但叶修知道,这是叶修的秘密。就像在人山人海的看台上为他鼓掌,就像能看到王杰希翘起的无形的尾巴,就像对他出人意料的尝试的无奈,这都是叶修的秘密,关于微草队长王杰希,关于自家恋人王杰希的秘密。

 

这么想着,一个“你好棒棒哦”的王不留行表情包就顺手发给了电视上正在接受采访的这位。

 

叶修收到回复的时候,已经是深夜了,陈果早就回房休息了,唐柔却偷偷溜了出来,在一边默默打起了荣耀。

 

点开一看,回复十分有魔术师的风格:“嗯,我知道我很棒棒。”

 

叶修有点想笑,顺手就要点烟,突然想到唐柔还在旁边。

 

于是,放下烟,敲键盘。

 

“嗯,我也知道。”

 

End


评论(5)

热度(94)